常見疑難雜症
FAQ

達佑團隊熟知備份備援的各種解決方案,並對於架構規劃、備份還原、災難救援皆擁有多年豐富的實戰經驗,我們將用專業知識和領域經驗,協助您建立具"低風險且高CP值"的備份備援架構,提高資料保護妥善率!

備份時間太久了

伴隨企業的營運成長和規模拓展,機器數量及資料量漸漸龐大,偶爾會發生備份時間過久、無法在指定的非上班期間內完成備份等"備不完"的狀況,且通常發生在企業營運關鍵的機器上,例如資料庫伺服器及檔案伺服器。

也許您需要
還原太多步驟了

若當初只有匯出純資料檔(例如:Oracle DB的dump檔或MSSQL的bak檔)做為備份手段,當您的資料庫伺服器發生異常,您必須自行重裝作業系統、自行重裝資料庫程式、自行資料庫實例、再將純資料匯入,不包含內部人員間甚至跨組間的溝通,再熟練迅速至少也需耗時3小時以上來救援一台資料庫伺服器,還原歷程相當多步驟也相當艱辛。您需要完整的備份解決方案,簡化您的還原歷程。

也許您需要
資料成長太快了

資料量持續快速增長,備份出來的資料量如此龐大,如何瘦身存放?! 該放哪好?! 企業的資料量越來越大、機器台數越建越多、公司又需有政策資料要保留五年甚至十年,面對如此龐大的備份資料量,您需要特殊適用於備份的儲存裝置,透過極佳的資料重複刪除機制,解決資料量快速成長的問題。

也許您需要
定期演練太累了

多數企業都有面臨法遵合規、ISO、企業內控等標準,若缺乏一套完善的備援機制,當資訊單位被要求做定期做資訊系統的災難還原演練時,往往需要準備一整套相同機器或環境平臺,整同於做系統搬遷一般的規模在執行,相當耗費硬體資源和人力,且過程曠日廢時。如果有一套好的備援機制,不僅能協助減輕IT在面對定期災難演練的負擔,更能在真正災難來臨時有效率的回復系統。

也許您需要
【異地機房備援】

【雲端備援】
軟體操作太難了

達佑團隊身為備份領域的專家,我們深刻知道每套解決方案都有其操作、設定、效果的特殊之處,要瞭解熟悉整套軟體並非容易之事,這便是達佑團隊的角色與職責,我們的價值就在協助企業IT完善資料保護、減輕企業IT負擔!

也許您需要